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網路人腦畸形,





這是我最後一篇在無名網誌囂張的照片,我記得我當天寫的東西非常的憂愁。
據說還上了甚麼無名正妹三小的...
接下來結果是因為甚麼狗屁菸酒管制而被停權了,我只能說有夠爛!抽煙的照片我放了三年有,你現在才抓我會不會太扯,並且在我前一個月繳費之後這讓我更難以接受,好吧,反正就是掰掰了,換個地方也不差,像是開始了新的人生。
無名是我第一個建立的部落格,大家那時已經在pc玩報台了,但我其實根本沒什麼興趣,
最後是因為上了高中在身旁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阿是有甚麼好鼓勵的)下就開始這樣慢慢的建立了我的1號部落格。
我是那種會容易習慣之後就很難改掉的,像是現在令我身旁的人們為之瘋狂的臉書我也是沒多久後就失去了熱情,試過很多種但是好像怎麼樣我的靈魂都還是在原本的位置。


而我現在寧願換地方也不要在被搞甚麼關閉有的沒的,打開了一心一意的就是想要把那800$金卡會員費給他用到滿點不然我應該會懷滿很多不甘吧,畢竟對於自己花費的一分一毛就是如此計較...。




好了我不想再對於那個很愚蠢的事情發表意見。
我只能說,換了棲息地,好像聞到了新鮮空氣這麼神奇。






7 則留言:

  1. You are too cool!! My very you ........
    無名太瞎了!!

    回覆刪除
  2. 哇嗚!!!您是第一位客官!!!!
    歡迎您!

    回覆刪除
  3. 我加入我最愛了

    回覆刪除
  4. 難怪這麼久都關閉 ..
    爛狗屁無名!!!!!!!!!!!!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是他自己故事裡最好的演員」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喔!
    這部落格不打算寫下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