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隱性的自憐自殘。






我依舊聽著小灰塵,
眼看著那些已落地並去除不了的塵埃靜靜的和它們躺著享用稀薄的清晨。


我試著藉由旋律輕快的劃破足以讓人恐懼的擁抱和那個吻,
看看這張照片的我,練習微笑,練習告別令人迷惘的夜晚,
頓循著本能執行喜怒哀樂,當我在也找不到適當的字眼沒有人會知道也許冷漠並不是我預料的性格。


我還是不想出來,就算我知道真的清楚這對自己並不好。


另一首極限是容忍的保護。


我躲進殻子裏,背著我曾在失控中翻箱倒櫃所尋覓已久的狹小空間。


我還會探頭觀望就算是給這世界給自己一點面子,所以不要把我逼退這對誰都沒有幫助。

最後的結尾就和標題一樣分明利落。

6 則留言:

  1. WOW~~
    今天早上有沒有感受到涼涼的秋意呢!!?
    她的名字叫__一陣風___
    出去吹吹風吧^^盡情的用力的揮霍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回覆刪除
  2. 仔,
    我找到你了!!!!!
    一直好想知道你的近況哦
    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3. 我呀
    也很好喲
    只是你的網誌被迫關閉後很想妳

    回覆刪除
  4. 迷恋那些宠坏了你的文字..___大怪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