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送餐服務14分鐘完整版'





這裡有完整版的送餐服務影片,之前在無名小站發的只有7分鐘吧我記得。
完整版有14分鐘分享給大家瞧瞧。




我實在很想PO在自己部落格裡面但是我想無名那種病態的限制無法欣賞這樣的東西吧。
剛才試著從這裡上傳,可惜網路太慢了...
我也是有點懶。



想看步行到連結去瞧瞧吧!

18 則留言:

  1. 無名真的很囉唆.....

    跟隨~

    回覆刪除
  2. 祝 以後的戲也能再看到你的精彩
    不過老實說看完很想笑...
    不是嫌的意思 是笑點太怪
    感謝讓大家瞧。

    回覆刪除
  3. 哈~
    樓上的~
    跟你有同感...
    看完有一種莫名的...笑...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很 好 啊 。 。
    加 油 !!!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都好害羞 :">

    回覆刪除
  7. wow 一開始也太刺激了吧
    我喜歡阿 哇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都怕我媽經過以為我在看A片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当朋友在旁边whowhowho的时候
    我说 this one, this one, the girl..
    朋友说 oh~sexy wah~on the wall
    于是我奋起说 滚 无知的兽类 老子看的是那个送饭的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這小電影
    不會太煽情但我快噴鼻血了(笑)

    回覆刪除
  12. 感覺既害羞又好笑

    仔勇氣可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