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小查理請安,




























這是我的新朋友小查理,他有三隻眼睛,是我再看完Pixar展覽帶他回來的。
奇怪放在這邊的畫質怎麼可以這麼不好???
算了,將就一下吧。
由於最近實在沒有甚麼靈感,所以我打算強迫自己嘗試各種排版和製圖方式,我想應該會找回一絲絲的成就感和動力。
近期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一分鐘我可以打將近10個噴嚏,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出國比賽,打得瞬間我還可以喊出一句''他媽(極高音)的''!是不是很厲害這樣。
我實在受夠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天好好的呼吸....賤死了我的鼻子,中看不中用是不是。
早睡早起維持了一個禮拜時間變得很充裕,重點是每天都能吃到早餐真的很感動,我的肝現在一定非常的感激我,就在我隱約聽見他說他要去自盡的時候我也給了他一個好的生活品質,(想不他竟然偷偷的想要得B型肝炎)

天氣轉涼了,令我期待已久的冬天終於要降臨。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小心捍衛者,
小心受過傷的人,
可見我們的求生慾望比那些一路安逸順遂的人還要花更多心思和用力。



誠實不可恥,不誠實的可恥在哪?
在於有心傷害他人而顯得更加令人難以負荷。


我不想在花時間計較辯論我只想要好好的把我的生活過好,
雖然我越退越遠把自己放在邊緣去看世界看人,縮短所有相處和說話的時間,能留給自己的盡量的維持,試著分配很多必須更新的時間、人、事物。
我不想再被牽著走,拖著太累面對太沈重,情緒管理是最難的課題,對我而言。
關於那些自己能收拾的部份目前我保管的很好,

下一個階段我要面對的不是只有關於如何對自己負責這麼輕易的事情,
雖然人依舊脆弱易碎,
化悲憤違力量!!!
噢天啊我竟然說出這樣的話...一定是因為 黑 暗 公 主 代著月亮來指點我了,
哈哈哈哈哈賤死了。



廢話有點多,果然菸抽完就不想打文章了。

2 則留言:

  1. 你跟外星人做朋友了!!!恩.....果然不是一般的小孩X.X
    哈~是不是鼻子越高就越容易敏感!!!?
    這也可以叫做"高處不勝寒"吧!!哈HA HA

    ##超期待冬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