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失而復得-

還是習慣性的用簡潔的方式去詮釋心情和一些看法當日記。


1.一早很適合聽Au Revoir Simone緩和情緒,加上美味的早點飽足後迎接好心情和新的一天。


2.開始要以漸循漸進的方式來尋覓我的生活,按部就班的行駛我的人生規劃還是比較好喘氣,我不想把自己逼的太急,於是我先調整了作息這是好的開始。


3.別傻了你,有人奮鬥了一輩子演藝還是在當臨演領500日薪晃過去呢,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想和你爭論這個好無聊。


4.最近好像走知性的路線,文字和心情像是海輪掀肚師那樣看似柔順,讓我們來下注我的理智線可以維持多久?


嘻嘻嘻嘻。




5.做任何事情都有原因,謝謝你再次提醒我這樣的典故。
好事情一件!




6.蠻喜歡新歸宿乾淨俐落同時也毫無額外塵世多餘的繁雜。
哇哈哈,俺真homour!看我英文兩三句國語一兩句一字俺當開頭,就知道老娘心情很平靜。
是好象徵!哎唷怎麼可以這麼和平。




7.第二步驟就是把一本書看完。




8.然後我真的要好好的思索一番就是關於生活費電話費菸費吠吠吠...
支出同時也要有進帳啊...嘖嘖。


而且老娘已經沒有布可以拿出來賣了噎馬的。




9.去了Pixar展,很不賴值得一看,激起了一些想繪圖的慾望。
但是我更想讓自己進步,於是我決定要繼續看漫畫,
想當初就是因為小丸子影響了我的手指,最後想畫的不只是小丸子了。
是腦中的影像,再次被激發真的很不錯雖然有點遲緩和不明的遲疑,沈住氣吧林辰唏,不要枉費你健全的手腳和微薄的能力。




10.我的裙底下有個女孩在找糖吃。






噢,人獸交的迷思...哈哈哈哈(四聲)


















2 則留言:

  1. 恭喜妳的早睡早起和好心情

    回覆刪除
  2. 10.我的裙底下有個女孩在找糖吃。 这句太神。大爱。____大怪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