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還是僵持不住了,流下的是兩行領悟的眼淚,我也放棄了任性堅持。
兀自的在房間內踱步許久,最後我終於靜靜的坐下讓時間替我打入新式抗體和嗑入珍惜強制在緩和維持鎮定。

健壯的魔鬼他使我生病,
我知道我必須一輩子都必須和這模樣糾纏,
不過說真的此刻我並不畏懼。
就算我墜落了跌進無底的深淵或是地獄,
而身體不就早已衰毀盡興的腐敗了嗎。


人世間身本受難之地。

但我毫無遺憾。


現在的階段我就像個正在剝落的蛹,
用力過度隨時都能進入墳土。

4 則留言:

  1. 我不可以貼意見嗎 ==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文章,
    真的想落淚,

    我只是讓自己縮再牆角,像是備受虐待般的緊閉雙眼等著這一切停止,然而我面無表情其實我都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的結果不是嗎?

    這樣的話
    是深深的被摧殘
    不知道你生了什麼病
    可是加油
    還有好多人想看你揮霍
    不是還有電影 ?
    不是還有廣告 ?
    不是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要拍 ?

    就算一輩子和那樣的模樣摧殘
    還有好多人祝福著你
    我也祝福你


    加油














    我知道回了你也不會回,
    也知道你討厭廢話,
    抱歉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鞠躬)

    我沒事也會努力下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