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病貓'


我很努力去追尋這表情,就算我面無表情佔了大部份的時間。

支配情緒的肢體,像是受難般的不斷鞭刑。


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



一切疼痛揮舞著未來,沸騰後冷卻的等待我明白。

8 則留言:

  1. ur smile is good..
    em, maybe no smile is also good..
    :) have a good weekend..

    回覆刪除
  2. 让它(微笑)自然而来.
    有些事情你不需要追求不自觉中它会过来..
    仔仔,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只要能開心的笑
    面無表情的妳將會被笑容取代
    請由衷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回覆刪除
  4. 我愛這張欸

    換來這裡有點不習慣
    但無名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回覆刪除
  5. 面無表情也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
  6. 不管哪個你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