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甜心號'


愛死你了,
謝謝你帶給我的簡單和關懷,
雖然我是這麼難控制。




我要妳每天都笑這麼開心。



感謝所有陪著我的每個人,
也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幫助和關心,
謝謝真心相伴真誠的你們。
沒有你們我所得到的真的沒有意義了。

7 則留言:

  1. 可以問問你的頭戴式耳機是什麼牌子的嗎?

    回覆刪除
  2. 如果真的看透,也都懂了珍惜,那真的就夠了

    回覆刪除
  3. 仔仔!!!
    你終於回來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要感謝帶給我們笑容的每個人^^

    回覆刪除
  5. 獨特的風格

    很喜歡妳 :)

    加油 !!

    回覆刪除
  6. looks like u have a good weekend...
    hey hey...
    keep the nice mode o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