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屍體的語言;

看起來我好像是故意的,抽煙的照片壹整很狂放,有夠激昂的。
最近雨下個不停,整個人好像將要脫水似的一直打噴嚏,
方才已擤了一整包的衛生紙心情就是給我死吧那種。
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有些難解的無解的隨著時間沖淡了蒸發了。



好久沒有打些甚麼,我的腦帶空著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好像些誇張...
但是我不知道究竟這是甚麼現象?一整個像是鬧彆扭的孩子在外搗蛋協議好不給糖就徘徊在外至死不渝????還是我的腦袋鬧鼠患能被啃噬都差不多不剩了吧。唉..就是因為眼看著一年將要過了,而我怎麼好像又退回原點了。
所 以 我 好 想 做 點 甚 麼,找 回 動 力 。




我其實很懶的去打類似流水帳的東西,
結果我現在連提起筆都毫無慾望。
哎唷還有,這裡的一切是不是很坦白簡潔,
這就是它的魅力。




反正部落格就是拿來廢話和說些狗屁,我好像要開始犯狂犬所以我打算去抽根菸緩緩氣。

8 則留言:

  1. 沒關係,我早說你的字令我動起來
    你會找到你的源頭的,加加油

    回覆刪除
  2. 又見到你真好:)
    祝妳開心。

    無名氏想趕跑多少會員呢...(蠢)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裡好像比無名有質感一些?

    回覆刪除
  5. 它一直,魅力无限.___大怪兽

    回覆刪除
  6. 超爱你这张照片,颓废感超强,赞!

    -nu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