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Undercover!






就讓我的隨心所欲在更隨心所欲吧。


因為她嗎的活著就是這麼累,但這世界又是這麼惹人愛!


賤。

15 則留言:

  1. 人生就是在“賤麼?不賤麼?”糾結著~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的無奈
    我們是人 沒辦法預知一切將發生啥
    都是老天的秘密安排
    所以才很undercover
    每一天都得新鮮的心態去過
    說賤' 我想很多人已見怪不怪了 哈!

    回覆刪除
  3. 反正2009就快过完了...
    捱下去吧,
    期待2010的到来,
    明天会更好^___^

    回覆刪除
  4. wow 我好像參加了一個“粉絲同樂會“ !
    ;) 加油加油阿! 沒錯 2010 我們都會更好


    我會在倫敦 拍下那精彩的一刻的。


    拍手!

    Liven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仔仔不參加
    Miss Mr 選拔
    以仔仔來說應該會贏吧

    回覆刪除
  6. 贱贱的爱上这个世界嘛~ 小 F

    回覆刪除
  7. 仔 仔 的 女 友 有 病 吗 ??? FANS 得 罪 他 了 ?? 。 部 落 格 看 一 下 。

    回覆刪除
  8. 呵呵,不用太過介意吧...
    這只是‘暴力東尼’個人情感或意見的表達而已,
    沒必要那么激動啊?

    而且,
    我覺得他本身就是仔仔的超級fans...

    沒事沒事,
    以和為貴 ^___^

    回覆刪除
  9. 只能说..加油..但不知要加什么的油..swt==

    回覆刪除
  10. 我好喜歡這篇
    也熱愛這混張世界
    畢竟它很有個性 不理會我們是否墜落
    但是墜落之後會反彈

    回覆刪除
  11. 赞成!人类都是犯贱的动物。遗憾的事,一切不能重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