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遞



梳洗一面白牆不容易,
我再漸漸的釐清和整理一些思緒,
漆上純白的色彩,半透明的掩蓋以若隱若的方式去看著那些難忘的日子。
一邊走一邊脫下那些枷鎖,
就算留下傷口還有一點痛也沒關係,
遲早都要擺脫的,不是嗎。

來介紹一些新歌好了,
最近聽了Relator,大家一定都知道Scarlett Johansson,既擁有美麗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戲也很不錯的美人。
她和Pete Yorn音樂才子組了兩人團,替Scarlett Johansson發了第二張專輯。 
Pete Yorn本身也有出過不只三張的個人專輯,很好聽的鋼琴吉他...:)
推薦推薦!!!這是療傷和解放的好音樂。
Scarlett Johansson有幾部電影我野蠻喜歡的,像是女人心機嗎?(我忘記片名了。)
還有愛情不用翻譯,劇情還好但我蠻喜歡看他演戲的,以及我看了兩次的情遇巴塞隆納。
(在我有點映像中先這樣吧,不然說不完的。)
最近整個走清新和抒情路線,整個身心受到放鬆真不錯。
但還是不能鬆懈啊..不然很容易呈現洩皮球的狀態(苦惱)
而或許世界末日真的要來點重金屬比較有味!
(我人格分裂嗎,其實在轉移話題。)
加油吧!真的希望可以走過這重重的關卡,
明年就可以逍遙度日了。




擊掌在給個晚安吧! new friends。

11 則留言:

  1. 樹最堅硬的地方,就是它結疤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每个人都在长大
    该恭喜还是该遗憾

    回覆刪除
  3. 早安
    Scarlett Johansson 我喜歡她
    但在情遇巴塞隆納裡的戲份,好像不那麼特別的重

    喜歡她演不顧一切且爽快角色的時候
    很符合她給人的第一映象,我喜歡
    最喜歡她在"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的樣子

    ps
    情遇巴塞隆納裡面的男主角,
    還演過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
    裡面的造型跟"巴塞隆納"差很多,尤其是髮型
    但我覺得不錯看,是驚悚片

    be happy

    回覆刪除
  4. 恩?這裡是設定哪個國家?
    都已經中午11點了 還晚安?!

    有時候心情不好
    是因為你太閒了!
    所以想太多!
    你的藝術天份很高
    但創作之路還很長
    你還有許多東西需要學習
    好好投資自己吧!
    再給你一支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uHeUvfXtI&feature=related
    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回覆刪除
  5. 不逞强,不执著。。。要来的始终到的。。

    回覆刪除
  6. 如果說到愛情決勝點
    我就會想到 敢愛敢恨敢背叛
    情遇巴塞隆納 我都在奇怪怎麼不是這個情慾了
    好啦是想含蓄一點吧
    但巴塞隆納散發的氛圍真好呢

    回覆刪除
  7. pete yorn的black很好聽,曾經陪伴我度過一個難捱的暑假.好難得看到也喜歡他的人耶.joseph arthur也很不賴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回覆刪除
  8. 從去年就看你網誌到現在,一直佩服妳可以寫出如此深奧的字句。我一直想嘗試可是總覺得怪怪的。是否可以借用你的文章來寫一些詞曲?很冒昧這麼問但是你的style真是有夠酷!我也不是甚麼大咖不過想嘗試創作(假使用了別人寫得好像也不叫創作了......)。還有你的照片真的修的超好的耶!看了你的相簿之後再看某些號稱正妹的相簿,真的是看了第一張就想把視窗給他關掉!(哈!)

    回覆刪除
  9. she & him
    妳應該也會喜歡
    Zooey Deschanel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