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12




就算面無表情還是會有痛覺的不是嗎?
但這些東西根本沒人懂嘛。
我想好好的愛我自己,從此時此刻,
我跟本不需要為了這些憂愁而活,
就在此時此刻我決定我的開心。
我太累了,但這樣的累也糟到拋棄。
看得太透徹了,這更殘忍。
而那些關於我的,也已經在也不關我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賤很下流,
只是一昧的想到自己的感受,然後呢?


讓人很像吐,很想狠狠的嘲這故作卑微的情感情緒大吐口水,因為那不再是我的事情了。



題外話:我們不是正義,只是比較有道德感。


失眠,去看了2012可以的話我也想看麥克,
我相信最後我一定會站起來鼓掌還有屁股會再座位不安的搖擺著。

2012世界末日,最後不知到誰陪著我,或許我正在廁所大號或是坐在這裡打最後一篇網誌,
但也有可能我大好的人生才正步入光明,誰知道。
這部電影我只看見有錢的人似乎真的才有更多特權這很現實,
不過說真的我很期待2012的到來,我甚麼都不想要了,因為我已經擁有的太多也同時失去的太多,還有我討厭這個數字看起來真不可愛,以及這部電影還傳述了工作忙碌遭到被親人放棄的感慨,被忽略的悲哀。
而最後我們還是惦記著家人掛念那些真正對我們付出不求回報的人或真誠相待的親友們,
但也許最後一刻我想著的是,奇怪我的菸去哪了?




失眠就會胡言亂語,我發誓下禮拜我一定要再把作息調整回來...
我累了夜夜笙歌的日子,並且我想延續那好不容易的轉變。



早安。

10 則留言:

  1. 同意你對人類這生物的見解,
    基本上人都只想到自己從最小地方可見,
    很多人寫文章時大多數人相同,
    我...' 就是從這字開始寫起。

    期待2012來臨,
    一切需那般自然,
    然後回歸0'

    回覆刪除
  2. 声控启动宾利这个太酷了!XD

    回覆刪除
  3. 对于2012里面印象最深的对白
    在车里
    男人对女人说 你爱他吗
    女生说 觉得还满意
    其实谁都看得出 女人一直爱的人都是前夫
    只是有的东西前夫给不了
    而后面出现的人给了 却爱不了

    真是纠结

    回覆刪除
  4. 好好愛自己:D
    哈 ,那隻兔子好動感 哪!

    回覆刪除
  5. MJ那部電影
    絕對會是熱淚盈框
    必看!
    他是何等溫柔細心的人
    那已經不是電影了
    在裡面能看到他最真實的部份
    強力推薦

    回覆刪除
  6. 我比較期待2013欸~ - 。-

    回覆刪除
  7. 我是不是要照約定請你吃大餐啊??

    回覆刪除
  8. 如果2012真的到來.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接受這一切的改變..
    電影中的2012不過是人的恐懼想出來的世界末日..
    而真正的世界末日指的是凡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
    妳所認知的一切都會改變...
    所以到時候.請緊閉妳的雙眼回憶妳的一切...
    因為下一秒..這一切都會改變...
    接受世界的改變.接受末日的到來.妳將看到世界的真面目...
    迷之聲:電影預告片台詞阿?? -.-"

    回覆刪除
  9. 希望在2012年之前,你可以找到真正你喜歡的人!!

    ps,抽煙害人害己

    觀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