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do,







說真的我有夠痛恨失眠,此刻。
我只能用''我討厭''如此簡短來形容和詮釋。


我不想再當貓頭鷹了就算我有多麼熟悉這一切進行的方式...

看了一半的書,丟在一旁的祈禱,不入口的黑咖啡,
我膩了這一切。
心煩意亂腦子糾結在一塊想調整一下多點耐心去把這些結打開都有點難,畢竟這狀態的我是如此的坐立難安的,就算我的理智還在告訴我這一切需要耕耘才有所收穫,需要很多的力氣和時間。
我想要改變一點點也好就算它小的如同螞蟻輕如同羽毛都沒有關係。
明天我要自己去看一場電影,應該是說完成一件沒有完成的事情,感動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屬於我林辰唏的時間和鼓勵。


因為我知道我在沈澱這些這一切擾人的聲音。


我不想裝的很努力,但我真的很想聽見所謂真實的聲音,
不相信占卜星座命運,一切我想清醒的掌控就算任何突發狀況我也要讓自己站穩,
就算敘述了再多的疲累和壓力及情緒都顯得太多餘,
這些話都在告訴我,現在的我有多麼的脆弱,不難堪但是很難看懂嗎。

悅耳的不是新買的CD而是你們為我吶喊的那句''加油''聲。


但我只能感謝感謝再感謝。




Ps,我愛你們。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