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最坦白的自問自答。

反正自己的是情還不是要自己解決,
(因為真正該陪再妳身邊的人都會與你錯開。)

反正不在的早就不在了,
(所以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做白日夢了。)

反正到最後還是要面對這些,
(當然,因為這些情緒只有自己知道。)

反正擁有的和失去的一直都無法比較,
(因為失去的時候我們才會感覺到,而我們所擁有的我們都會不小心的遺漏掉。)

反正還是一樣寂寞,
(就算我早就知道也改變不了甚麼,所以不想再懷抱希望讓自己受傷。)

反正我還有這些朋友,
(因為她們懂,但她們不會多說,只是靜靜的陪伴著我。)

反正該說得都說了習以為常吧我這麼說,
(因為聽到後來的人都會顯得煩躁,而說得人也是如此。)

反正到最後結果都已經成形了,
(那就這樣吧。)




反正不管怎麼難過怎麼開心一天都會過去。

9 則留言:

  1. 欸。。自問自答,我也常常這樣- -雖然開不開心一天都會過去,不過 no good thing ever dies~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阿!
    不管怎樣一天都會過去,那就開心的過囉 :)
    加油

    回覆刪除
  3. 做回自己那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有時會覺得我跟你很像
    也不知像什麼
    試著讓然份延續
    害怕的是其實早沒了

    回覆刪除
  5. hey~ 開心點
    感念於你分享的功夫美腿

    我只翻的到這些.....分享
    be happy :D

    ...就放在連結....

    回覆刪除
  6. 美好的周末又到了

    最近很喜欢陈奕迅的一句歌词

    “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于是我觉得 还是要充满希望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