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這一年光是喜怒哀樂在融入愛與和平痛與苦這些轉折起伏就可以累死我自己,
無法停止的好好沈澱所有思緒,喘不過氣後還是不停的抑制,
當我開始發現做了這麼多事情之後並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抵抗或是掩蓋某些不堪的爆發而轉移再轉移,逃的這麼遠現在卻甚麼也看不見了。

一早醒來沒胃口的早餐和前幾天前幾個月竟然使我感到挫折和疲憊。


長成率為0%


多令人無奈的結果,在我身旁的平靜已經不真實了,我不再靠近。
就先安全的待在這吧,繼續等待。

5 則留言:

  1. :D 別太累,希望妳開心

    回覆刪除
  2. 祝你開心...

    可愛的小白兔

    回覆刪除
  3. 有人說人生只是白忙一場
    但是,也要忙的快樂

    希望妳能忙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