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M





肚臍剛剛去床底拯救了小熊維尼,
想必困在床底已久的維尼已經被黑暗籠罩了一整夜,現在很睏的躺在我背後睡得香甜....


希望超人的靈魂也來拯救我,
幫我買張機票就好,
我好想去英國,去法國,去歐洲....。




(以上是吃飽後的心得。)






一人份早餐,聽著新買的專輯,
我實在很愛博客來偶爾會有CD各大廠牌的特賣,
倆張330$數量有限誰不心動??
只是要搶要快,搶不到也就只好從中在細細挑選,其中一張我買了Club 8,屬於清新的樂風,早上聽這個比較能敞開心胸迎接美好的早晨。


Spring Came, Rain Fell這張專輯整個帶點憂鬱和慵懶,
很適合放空,我只能說對於搶便宜之外我還是要求好品質才願意購買,而這介於理性和瘋狂之間的一番深省。








8 則留言:

  1. 妳確定那是拯救維尼熊??? -.-"

    回覆刪除
  2. 你的肚臍簡直跟我的JOJO長得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3. 来欧洲吧,我给你当导游~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超人不用機票嘀,超人用咻~~我覺得還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比較方便欸,坐飛機屁屁很受罪,畢竟它跟著你這麼多年了是不是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聽~
    我最近一直放空...

    我想冰島...要不要一塊...

    回覆刪除
  6. 来新加坡玩
    方便又快捷
    跟麦叔叔一样
    :)

    回覆刪除
  7. 每次看到妳的狗都覺得超可愛的

    寫文章也很有富饒意

    講加油很老套.既然是人生

    照你的方式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