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掀!


Liven老實說從妳離開我們去山莊當紙片人後我們多久沒有熱血了,但是很奇妙的,不管如何只要我和李柒碰在一起我們總是可以幹出很荒唐又瘋狂的事情。
這時候就是要把腦袋丟到地上踩,手腳神經抽離完全屬於忘我失常的狀態去執行所有事情。
一整個就是他媽的甚麼屁都不用管,飛到宇宙般漂浮著。

這天我心情實在夠不好,在我宣洩完那些狗屁虛偽和不愉快的隔日又再度發生了令人難以平靜和瞬間釋懷的事件,(所以人家才每日每夜的喊:拜託2009年快過完吧!)
那時我正和李太太在河堤觀望星星漫遊無人的小徑與青草互動和大自然以及彼此調戲談天說地,

那是我以前慢跑的道路,
出發地是景美河堤到公館天外天。

哈哈,好啦其實應該是說那天的主角是天外天,
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公館買了啤酒聞著麻辣鍋散發出所誘人的香氣,坐在門口望肉止飢餓於是我們瘦不了也受不了,兩人轉向面對著彼此一個眼神直接爬進這誘人的佳餚裏大塊朵頤一番。
那時後是凌晨三點,
蛋糕 冰淇淋 牛 羊 朱 雞 餃子 油條 麵條 沙拉 水果 ....能吃的決不放過的啃啊咬的。
那時候脂肪熱量大卡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失常又失態的享用這一切,管她去死的拼命吃飽再說。
李太太真的辛苦你了也為難你了,我知道這是你的禁忌,而妳每次都這樣陪我上山下海滔滔不決的開口啃噬這社會偽善和這令人看了頭暈目眩的美食而也每每總再夜晚的胯下內害的妳望著自己的臉龐流淚飯後感到罪惡。


但真的每一次都很開心很開心,雖然短暫的獲得釋放了,
不過我真的很珍惜那當下陪在我身旁的妳以及每次陪著我聽著我問候我的每一個人。


這一年我真的要感謝不少人,
畢竟只有你們知道我的不好雖然我依舊的冷靜。
真是愛死你們了誰叫你們這麼史被秀!



再來!
我要分享的是,我即將要邁向的路線終極版本。



新髮型我整個很愛,如果可以我希望就一直當個要男不女的八婆吧!短髮整不需要費力的洗頭和吹頭髮,因為我實在有夠討厭這兩件事情,最棒的就是再短一點再短一點...(嘀咕)
解約我一定要去剪平頭不然就是光頭!喔噎,想到就很期待,興奮到難以入睡。

這次是個很大的挑戰,化妝是我很大的障礙要我再臉上塗鴉我應該會把自己畫成吸血鬼或殭屍或是珍禽之類的吧....
都是那種不正經的東西。
穿裙子也是個挑戰,因為我實在太喜歡盤腿坐著,
連那種路邊攤小板凳我也可以盤的很自然自在。
這些小習慣都要改掉再這斷時間裏我要把自己變成氣質美女...呃,這樣說太過意不去了,簡單來說就是個女孩。



兩邊打好累,但我今天話好多,
說到現在有點累了,晚安了我親愛的你們祝你們明天開心。


我一直都在。

18 則留言:

  1. “就算沒有掌聲沒有觀眾但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很贊!!!~

    回覆刪除
  2. 恭喜,我們要為了錢途而奮鬥喱!(哈,連占三層)

    回覆刪除
  3. (晚安了我親愛的你們祝你們明天開心)
    這一句話是多餘的.會來這裡看妳的.都是關心妳的人.
    把妳的心情分享給我們.就是我們的一切.
    所以不要用那種客氣話.我最恨客氣話了XD

    回覆刪除
  4. 哈哈! 酷斃了,新髮型

    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都很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新髮型真的很酷,
    快邁向新年的同時是認識妳快半年的時間,
    哈哈!!

    回覆刪除
  6. 那一桌感覺很好吃(大誤)

    回覆刪除
  7. new hairstyle is so cool~

    i also hope 2009 finish soon~~

    i hate 2009~~~

    回覆刪除
  8. 丟丟丟!
    那家天外天還號稱哈根大斯吃到飽XDD

    回覆刪除
  9. 你一定會爆紅的說實在的
    加油 你超有明星氣質的
    一起努力吧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很屌

    回覆刪除
  10. 仔換了新髮型心情也要更換哦!
    把壞心情拋到後腦換好心情來吧!
    AH!新衣服很好看哦:)

    回覆刪除
  11. 范曉萱的聲音很有磁性喔~

    回覆刪除
  12. nice~~~ 有型!晤错。。。

    回覆刪除
  13. 仔。有你这句,我感到好温馨,好象你就在我们身边,加油 =]

    -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