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say;




心情糟到一個極致後,終於再次的買醉很舒暢很感動,沒有放肆的灌醉和嘶吼,但是隨心所欲這讓人很自在很放鬆。
謝謝小寵物的陪伴,我真的不知該從何感謝妳,
也很感動那些關心我的人,在第一時間的慰問,這讓心中龐然的惡獸縮回角落。
謝謝你們,真的。


能懂得你們,我真的不想在添麻煩給任何人,
我不想讓人擔心,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做好很多事情,但那些道理偶爾讓人陷入兩難的困境,倒也無所謂了,這就是種考驗很玄妙嘻嘻。


回家的路上,抱著冰冷的屍體,一隻小貓因事故而被奪命,看到的當下我驚叫了一聲,我實在沒有辦法看見小動物在我面前離世或者以成為毫無生命的軀殼躺在馬路中央等著被收屍的狀態...


抱著牠,借了紙箱帶牠去比較安全的地方等著可以收拾這一切的人來收拾,
其實酒精有些放大了情緒,這樣的難過反而增倍令人難受。
我能做的就是這些,好像在收拾路邊的大型垃圾...但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為這隻貓多做些甚麼了。


生命就是這樣吧,不經意的來了又去。


唉。




新髮型我很喜歡,心情依舊低落,而我知道明天將又是新的一天,所以我會設法讓自己好,
正式晚安了我的今天,沒多太多開心可以分享有些可惜。




祝你們開心!

13 則留言:

  1. 新髮型很有性格。

    好看。

    也祝你開心。=)

    回覆刪除
  2. 善良的孩子。。。。

    回覆刪除
  3. 呵,好善良 好勇敢
    想必貓咪會很感謝妳:D
    心情快點好起來吧

    回覆刪除
  4. 心情不好也不用喝酒來解憂罷..憤怒!!

    回覆刪除
  5. 上面也太怒了吧


    開心就好
    你超有愛心

    回覆刪除
  6. 上帝不经意的安排别人命运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要负责任啊
    唉~

    回覆刪除
  7. 你的善意牠可以感受到的 萬物皆靈'
    牠的靈如果看到你那樣子
    牠會OS:怎麼會有人喝成這樣啊喵
    至少牠不用繼續被當肉墊被反覆壓著 阿彌陀佛

    新髮型好不好看不重要
    自己喜歡 爽!!!!!就好

    回覆刪除
  8. 心情糟可以買醉也是一種幸福......
    我連醉也不敢醉........

    回覆刪除
  9. 最希望的还是你开心。无论你干了什么,你还是你。加油!!

    -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