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冬季單人床,




好啦,說真的,
一定是我明天要拔牙的關係導致我現在神經緊繃到不行。
想到背脊就發涼發酸作嘔....shit!還好有媽媽在...

這樣的恐懼我以嘗試克服了數十年但終究無法,雖然這次是我自己提議的。

就讓這樣的文字狀態和心情瘋瘋癲癲的胡亂下去吧,這樣也好無須經過思考修飾的聒噪。

方才附註的標籤說著我將會笑的比任何人大聲,其實是因為我要洗牙了,
我發現我莫名奇妙的染上這樣的興趣,可能是因為上次洗完後笑了一整天吧。

最近聽了很多不錯的音樂,改天心情不錯來介紹一下好了,
天氣轉涼了但是幾乎每天都在落雨,這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我實在很想出去走走,走的越遠越好,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走多遠多久,誰也不知道這雙腳可以支撐多久是不是。

我每天都在祈禱明年趕快來,這一年趕快過完,我實在渴望能快點出國滾開這座小島,這對我身心和眼睛鼻子耳朵有了極大的幫助,導致我整個很期待期待到我的臍帶都要長出來了,雖然那些手續真的很麻煩讓我頭很痛,不過這個計畫真的讓我高興的像隻明天就要畢業旅行的小孩晚上睡不著,順便把睡不好也一起說成畢業旅行計畫的一環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字打到背痠,所以是該去睡覺了,畢竟換了厚重的棉被有了冬天的味道。


而這冬天,像是新鮮的海產:)




晚安,冬天開始。

7 則留言:

  1. O.....你又洗牙嗎....?
    不可以洗太多的啦! 會侵蝕琺瑯質....
    一年大概洗 2 次便夠了!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
    牙齒不可以太常洗,琺瑯質變脆落也會容易蛀牙。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要早睡然後就會東摸西摸到早上= =
    情緒表情很自制行為無法控制,
    工作加油喔!
    很期待看到新作品。

    回覆刪除
  3. 仔的最后一段好可爱,看了直傻笑的说,呵呵

    -糯-

    回覆刪除
  4. 單人床嗎
    但我是雙人床還自己睡也很慘耶

    回覆刪除
  5. 仔仔办出国是去哪个国家呢?

    回覆刪除
  6. 真的該到國外走走
    台灣朋友多
    雜七雜八的聲音也多
    沒辦法好好思考好好休息
    只是很累又很累
    加油
    那部電影上映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