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空牙床/空窗

拔了牙,這似乎很刻意的顯現自己的狀態,
真是想太多呵呵。



佯裝甚麼悲哀不捨我不理解,
這一切看起來好假好像再演戲,
但似乎一直以來都不過如此,上戲前下戲後,
都是同張臉同句話同個表情。
同一張嘴出來的話永遠都在反覆的嘲弄著,
想一想好丟我的臉。
吞了好多血,讓我越來越餓,
而我看著這樣的過去同情到反胃。


遠離遠離不是我的世界,你們虛偽表面我學不來,
我不想陪你們玩,這不是我的樂園。

反正結果是一樣的,沒什麼好可憐,
我也不用太傷心難過,因為我知道都是在浪費時間就像當初那個樣子。




晚安,我只是突然心情不太好,
但原因不是很重要我也懶得提,
以後不在會有這種時刻的以後了,
不想屁話了,失血過多了我昏眩睡去。

8 則留言:

  1. 拔個牙能聯想成這樣噢==

    回覆刪除
  2. 对 啊 , 想 太 多 了 吧 !!!
    好 像 一 直 心 情 都 不 好 哦 !!!

    回覆刪除
  3. 太多時後人總是無法把自己內心的情緒隨時表達,
    心裡難過的要死外表卻要開心大笑,很容易因為過度壓抑心裡生病喔!

    面對不同的人就是不同的樣子,很多人都這樣吧
    那些佯裝的悲哀不捨,未必不是平常對外沒拿出來的那面而已。

    拔牙消炎藥要吃阿,通常隔天就好了
    我本身是牙醫院的常客= =

    回覆刪除
  4. 你講的好像小豬的“搞笑”喔~

    回覆刪除
  5. 复杂的喜怒哀乐.........简单就最好!

    回覆刪除
  6. 空窗嗎?那就去學一點東西
    看看人家跳舞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L3xiS4Z6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覆刪除
  7. 日記可以編成一篇你專屬的散文集了
    寫的很有意思...,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可以有點起伏也很好阿...

    回覆刪除